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合川区双凤镇:扎实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2018-07-11 11:28:47【打印】【关闭】

华龙网7月11日10时讯(通讯员 鞠书豪)近日,重庆合川双凤镇立足实际,扎实、深入地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学习环保法、人人遵守环保法的良好法治氛围。思

华龙网7月11日10时讯(通讯员 鞠书豪)近日,重庆合川双凤镇立足实际,扎实、深入地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学习环保法、人人遵守环保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思想上再统一

双凤镇先后召开镇全体职工会、村社(区)党员干部会及村民院坝会,深刻领会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明确工作要求和各人职责,重申环境污染防治是长期工作,要求从思想上杜绝一阵风的认识,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

宣传上再强化

为全力抓好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工作,双凤镇在人员密集的社区、场所、路段悬挂横幅、张贴环保标语,并入户发放环保法律法规宣传专刊和调查问卷,着力营造浓厚的环保宣传氛围,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提高环保意识,充分配合并自觉参与到环保工作中来。

责任上再明确

该镇还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成立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完善污染防治管理台账,列出辖区内污染源清单,指导和督促辖区内的企业等开展环保工作,维护群众的环境权益。

行动上再发力

双凤镇环保工作小组不定时在各村(社区)进行督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引导群众、企业使用清洁新能源。通过系列宣传,让群众学会环保生活,爱护环境,保卫家园。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