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四川爆燃事故现场弥漫臭鸡蛋味 环保部门正在处理

点击次数:2018-07-14 18:44:56【打印】【关闭】

7月14日凌晨1点,上游新闻记者来到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爆燃事故现场看到,宜宾市环保部门正在对燃爆现场的消防污水进行处理。 恒达科技有限公司正门。13日下午,江安县环保

7月14日凌晨1点,上游新闻记者来到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爆燃事故现场看到,宜宾市环保部门正在对燃爆现场的消防污水进行处理。

 

恒达科技有限公司正门。

13日下午,江安县环保局的工作人员在燃爆事故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因为处置及时,所以燃爆现场没有发生后续的次生环保问题。“我们在现场做了一个围堰,把消防污水都集中在一起,所以附近的长江水质没有受到影响。”

在燃爆事故现场,上游新闻记者看到,发生爆炸的钢架装置对面约6米的一处地沟围堰内储满了污水。

 

事故现场。

为此,宜宾市环保部门特别安排了一辆抽水车和一辆蓄水车来到现场。同时,还有约15名的工作人员在研究排水的问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