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清理垃圾 宣传环保

点击次数:2018-08-02 08:59:41【打印】【关闭】

本报讯 日前,博罗县公庄镇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200多位党员志愿者为美丽乡村建设、创建广东省文明镇等重点工作贡献力量。当天活动分为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

本报讯 日前,博罗县公庄镇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200多位党员志愿者为美丽乡村建设、创建广东省文明镇等重点工作贡献力量。

当天活动分为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河小清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卫生保健志愿服务活动。在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大家拿着扫把、推着推车在该镇獭子社区进行卫生清洁。法律宣传志愿服务小分队则通过设摊咨询、派发宣传单张的方式,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由党员志愿者和公庄大学生协会志愿者联合开展,大家在公庄河陂头神村段进行垃圾捡拾、清理,同时在该镇桔子圩各门店向群众发放《公庄镇创建广东省文明乡镇倡议书》《水环境治理倡议书》。卫生保健志愿服务活动则在公庄镇官山村委进行,主要宣传全民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政策。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