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协兴砖机助力环保,赢得信赖

点击次数:2018-09-10 17:44:13【打印】【关闭】

近年来我国经济高速发展,房地产事业也发展到了高峰,遍地高楼大厦。说到高楼大厦,自然少不了砖。传统的砖是通过烧制而出,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而且污染环境。随着科

近年来我国经济高速发展,房地产事业也发展到了高峰,遍地高楼大厦。说到高楼大厦,自然少不了砖。传统的砖是通过烧制而出,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而且污染环境。随着科技的进步,砖机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经问世,而且我国也开创了免烧制砖机的先河。这些砖机不仅制作工艺高,而且非常环保,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其中,泉州鲤城协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制砖机更成为行业佳话。

 

  泉州鲤城协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后,发展迅速,业务遍布国内各大省份,而且还出口海外。在人才方面,公司广泛吸纳人才,拥有专业的管理人才、技术人才、研发人才......众所周知,免烧砖机弹性好、刚性强、成品率高、结构也非常合理,其全封闭自动循环润滑和全自动定量喂料也是其亮点。在免烧砖机类型上,泉州鲤城协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砖机类型也多种多样,有液压砖机、静压砖机、空心砖机、环保砖机、砌块砖机,能够广泛的满足各类顾客的需求。

 

  比如,公司的液压砖机机架采用框式结构、双同步导向柱,机台设计严谨、紧凑、精密,功能齐全,性能稳定;液压、电控制系统设计合理,部件均先用国内知名品牌,带压力保护装置,可确保机、电、液工作安全可靠;而静压机在吸收国际品牌砖机优点的基础上设计,结构新颖合理,操作、维护、更换模具方便,设备坚固耐用,性能稳定可靠,自动化程度高,平均单耗低,综合性价比优。其采用自动接送板系统,送料分料、强制布料系统,压头同步和模框同步系统,可自动循环生产,生产效率高,出砖量大,制品质量稳定,自动码垛系统,可让设备发挥更高效率。公司其它类型的砖机也颇具优势,赢得了顾客的一致信赖。

 

  泉州鲤城协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除了生产出优质的砖机外,公司注重环保,关注民生。为此其助力环保,更帮助很多大学生创业。未来,公司会一如既往注重产品的质量,与此同时还会时刻关注民生,为促进我国经济发展助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