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李念《跨界喜剧王》扮丑 旨在呼吁大家关注环保

点击次数:2018-09-17 17:55:53【打印】【关闭】

中国娱乐网讯 15日,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节目《跨界喜剧王》第五期在北京卫视开播。每期节目中,跨界实力派演员通过更换搭档为观众带来全新的作品与惊喜。上一期节目,李念搭

中国娱乐网讯 15日,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节目《跨界喜剧王》第五期在北京卫视开播。每期节目中,跨界实力派演员通过更换搭档为观众带来全新的作品与惊喜。上一期节目,李念搭档杨树林上演了一出“抢房大战”,还原了“一房多卖”的买房骗局,令观众在欢乐中意识到:买房需谨慎。而本期节目中,李念再次颠覆形象,上演了一出公主与王子的“环保故事”,精彩的演绎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节目中,李念一改往日青春靓丽的形象,以满脸麻子、口齿不清的“蜂窝煤”公主身份亮相。开场时,李念饰演的公主因在森林里遇到狗熊而被吓晕并被王子所救,同时,“蜂窝煤”公主也变成了好看的模样。随后,作为森林的守护者,李念在选择未婚夫时也将自己最关心的“环保问题”作为考核标准,可见这位“蜂窝煤”公主整治森林环境的决心,经过三轮角逐,公主终于认出了王子,过程可谓逗趣不失温馨。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主持人问道李念“这是你最丑的一回吧?”李念也俏皮而又走心的回应称:“我觉得这是我最美的一个,人最重要的是心灵美,这也是我们想创作这个作品的一个初衷,呼吁大家共同关注环保。”

  据悉,本期作品的创意也同样来自于李念,原因是因为在李念小时候,每次睡觉前妈妈都会用磁带给李念放故事听,而让李念记忆最深刻的便是《青蛙王子》的故事,所以想将童话与环保相结合,通过舞台来传递美好的愿景。李念为了可以呈现更好的喜剧作品与积极的环保理念,不惜颠覆形象扮丑,这一次的精彩“跨界”也令不少网友表示:“认识了不一样的李念,蜂窝煤公主不仅可爱,还让人感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