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永祥股份再获国家级环保核心期刊关注

点击次数:2018-09-19 10:09:49【打印】【关闭】

9月,国家生态环境部主管、中国环保核心期刊—《环境经济》总第232期封二及扉页,以大篇幅的版面、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永祥股份产业发展情况,对永祥股份长期以来坚持清洁

9月,国家生态环境部主管、中国环保核心期刊—《环境经济》总第232期封二及扉页,以大篇幅的版面、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永祥股份产业发展情况,对永祥股份长期以来坚持清洁生产、绿色发展给予高度肯定。这也是永祥继《环境保护》杂志、《中国环境报》之后,再次获国家级环保核心期刊的关注。


《环境经济》杂志聚焦永祥股份发展

本期《环境经济》杂志以封二与扉页连版形式,对永祥循环经济产业链、节能节水业绩、产业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报道。报道指出:作为目前全国前三、西南地区最大的晶硅生产企业,永祥股份自成立以来,便以“打造世界级清洁能源公司”为使命,现已实现高纯晶硅年产量2万吨,高效硅片年产600MW的生产能力,在中国晶硅生产领域处于行业领先的重要地位。项目全部建成后,永祥股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高纯晶硅生产企业之一,打破国内高品质晶硅由国外垄断供应的局面,改变世界晶硅产业竞争格局,实现高纯晶硅中国制造。


永祥股份绿色厂区
近年来,永祥股份以“打造世界级清洁能源公司”为使命,严格按照环保法律法规要求进行管理,通过加大环保投入、技术创新、循环经济链打造,实现了绿色转型、绿色生产,成效显著,得到了政府、媒体、行业高度肯定。先后得到《人民日报》《中国环境报》《环境保护》《中国质量报》、新华网、《四川日报》《乐山日报》以及中央电视台、四川卫视、内蒙古电视台、包头电视台、乐山电视台等数十家主流媒体高度关注和报道,此次荣登《环境经济》封二及扉页,再次彰显了永祥股份在绿色发展上取得的卓越成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