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东安明德学校:播撒环保种子 共筑彩色中国

点击次数:2018-09-21 10:04:19【打印】【关闭】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芝兰)“我承诺,勤俭节约,节约每一粒粮食、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9月19日上午,东安县明德学校举行了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芝兰)“我承诺,勤俭节约,节约每一粒粮食、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9月19日上午,东安县明德学校举行了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操场上,全体师生高举右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校园的每个角落。

 

该校负责人讲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紧迫性与必要性,号召全体师生从自己做起,肩负起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学生则通过群口快板《说环保》讲说环保教育小故事;诗歌朗诵《我们要做地球妈妈的保镖》;大合唱《彩色的中国》等不同形式的节目,表达着师生们做绿色环保倡导者和实践者的坚定决心。

 

东安县雅姿服饰有限公司捐赠该校一年级学生每人一个绿色环保袋,共计225个。

此次活动,全面深入地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教育,激发全体师生践行环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大家的脑海中种下绿色环保的种子,让它在实践中扎根发芽,成为彩色中国的“文明使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