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亚马逊投资了一家用环保材料自动化盖房的初创公司

点击次数:2018-09-26 12:25:37【打印】【关闭】

亚马逊周二表示,其 Alexa 基金投资了南加州一家名为 Plant Prefab 的公司,该公司表示,它使用可持续的施工工艺和材料,建造客户单独定制的单户和多户住宅。这家初创企业的

亚马逊周二表示,其 Alexa 基金投资了南加州一家名为 Plant Prefab 的公司,该公司表示,它使用可持续的施工工艺和材料,建造客户单独定制的单户和多户住宅。这家初创企业的目标是利用自动化更快地建造住宅,并降低成本。


这是亚马逊和 Alexa 基金的一个新目标,Alexa 基金通常支持专注于语音技术的初创企业。此前不到一周,亚马逊推出了十多款 Alexa 驱动的智能家居设备,包括一台微波炉和一个可以由 Alexa voice assistant 控制的放大器。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收购了智能门铃制造商 Ring,据报道,该公司还在研发一种神秘的家用机器人。

据锡安市场研究公司 (Zion market Research) 预计,到 2022 年,智能家居市场有望成长为价值 530 亿美元的产业。

Alexa 基金主管 Paul Bernard 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语音已成为一种令人愉悦的家用技术,目前有超过 2 万台与 Alexa 兼容的智能家居设备,来自 3500 个不同品牌。」「我们很高兴支持(工厂预制),因为他们让客户和开发商更容易接触到可持续、互联的住宅。」

亚马逊加入了由 Twitter 的 Ev Williams 共同创立的 Obvious Ventures 公司,参与了 Plant Prefab 公司 670 万美元的融资。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