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环保艺术研究所”登陆武汉 CARSYDA探索新零售布局

点击次数:2018-10-03 12:38:07【打印】【关闭】

10月1日,武汉国际广场购物中心迎来一场趣味横生的快闪活动。 轻奢设计师男装品牌CARSYDA将巨型北极熊和爱斯基摩冰屋搬进商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THINK ECO环保艺术研

10月1日,武汉国际广场购物中心迎来一场趣味横生的快闪活动。 轻奢设计师男装品牌CARSYDA将巨型北极熊和爱斯基摩冰屋搬进商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THINK ECO环保艺术研究所”的快闪店活动,消费者于虚拟现实AR游戏中拯救北极熊,在涂鸦艺术中构建环保思维,最终感受到CARSYDA关注环保,构建环境与时尚间平衡生态的品牌价值和理念。这是CARSYDA在新零售风潮中用创意和艺术打破行业固有体系的一次大胆尝试。

“环保艺术研究所”登陆武汉 CARSYDA探索新零售布局

此次快闪活动一共5场,在武汉打响头炮后,将陆续登录沈阳、南京、苏州,持续至今年12月份。

业内第一家“环保艺术研究所”

作为本次互动的重头戏,“环保艺术研究所”是CARSYDA与消费者连接互动的纽带。“研究所”的主体建筑设计灵感来源于爱斯基摩冰屋,代表着北极环境。冰屋采用亮灰色配合橙色,爆发出不一样的视觉惊喜。而屋顶上的巨型“北极熊”,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环保代言者。北极熊与冰屋间妙趣横生的造型,勾勒出CARSYDA的愿想:人类与生态环境其实可以和谐共处。凭借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环保艺术研究所”锁定全场消费者的视线。

这是一场专属环保与时尚爱好者的狂欢。在这座“研究所”中,消费者可以在虚拟现实VR体感游戏中 “拯救北极熊”,也能在夹娃娃游戏中完成拯救北极熊的行动。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体验环保立体艺术涂鸦课,在艺术创作过程中与孩子共同学习环保知识,共享亲子时光。

作为业内第一家“环保艺术研究所”,CARSYDA以涂鸦艺术为特点,用时尚的笔触描摹环保,让环保概念变得更加生动。通过有独特价值的艺术视角,产生更多的内容呈现方式,更多地刺激消费者的分享欲望。

透过此次活动,CARSYDA希望能呼吁社会各界严肃对待以北极熊为代表的珍稀动物生存困境,以及人类应该如何平衡高速发展中所带来的环保影响等重点社会话题。从而引发社会各界对生活环境的深层思考,触发更多环保行动,力争将环保观念传播效力几何级放大,而这,也是CARSYDA品牌社会责任感的重要体现。

线上线下联动,探索新零售布局

现如今,单纯的品牌广告已很难打动用户,越来越多品牌打出线上线下营销结合拳,对用户进行深度洞察,让品牌定位可视化。借助内容化的场景营销,它们推出具有Social效应的话题,以输出品牌价值观、打造差异化营销。而快闪店充分利用公共客流空间盘活线下线上流量,是新零售的一种有效方式。

此次CARSYDA搭建的“环保艺术研究所”,依托线上技术支持,借助智能互动设备,采用时下新潮玩法,给消费者呈现了丰富的优惠和玩法,与消费者搭起沟通桥梁。通关拯救北极熊定制体感游戏之后,即可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领取与北极熊的合影照片,同时还会在后台收到一张产品体验券用于线下门店消费。强互动、重参与的玩法,正好契合不断变化的新消费需求。CARSYDA期望通过此举,有效提升顾客体验及销售转化,同时帮助品牌沉淀会员资产,清晰人群画像,以达成二次营销触达及转化。

据悉,CARSYDA计划于明年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为消费者提供“线上下单、门店自提”的新零售体验。

CARSYDA “THINK ECO环保艺术研究所”活动将延续今年下半年。通过“环保艺术研究所”,CARSYDA打造了一次时尚与环境保护之间的精彩对话,借此不仅展示了CARSYDA对新零售的理解,更展示了CARSYDA对新环保观念的洞察。而随着快闪活动的继续推进,这股新环保风也将成为CARSYDA俘获用户的又一法宝。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