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一“名”惊人!环保在线微名片小程序正式上线

点击次数:2018-10-13 17:42:41【打印】【关闭】

还在使用高成本、低效率、频繁更换的纸质名片?担心名片信息太繁杂,无法塑造专业形象?人脉圈太狭隘影响了自身发展?苦恼于推广困难,无法快人一步?……你OU

还在使用高成本、低效率、频繁更换的纸质名片?担心名片信息太繁杂,无法塑造专业形象?人脉圈太狭隘影响了自身发展?苦恼于推广困难,无法快人一步?……你OUT啦!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互递纸质名片的传统方式在商务社交场合已经被彻底颠覆,取而代之的是新颖、高效、便捷与环保为一体的微名片。

近日,由中国环保在线研发团队匠心打造的“兴旺宝微名片”小程序正式上线,助力环保人轻松编织独一无二的人脉圈。


第一,多套模板彰显个性。

为了满足环保人的个性化需求,兴旺宝微名片设计了多套模板,你可以随心所欲选择自己喜欢的名片样式创建新名片。你的精彩,由你来做主!


第二,海量名片扩展人脉。

兴旺宝微名片设置了海量名片库,让交换名片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加入收藏、名片码、一键分享等功能一应俱全,拓展人脉,原来如此简单。


第三,拨号定位弹指之间。

在兴旺宝微名片中,可以一键拨打名片上的电话,无需输入或牢记号码;地址信息一键导航,让名片科技感爆棚。咫尺天涯,只需要一张微名片。


第四,动态相册宣传资源。

发布图文消息,让更多同仁看到你的最新动态;将公司、产品、会议等精彩镜头上传至相册,让已经定格的过去成为今天和未来宣传的宝贵资源。


兴旺宝微名片,基于微信10亿级流量用户,为您打造独一无二的人脉关系大数据库系统,重构属于智能时代的环保行业人脉和商机生态圈。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