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春晖学子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环保过新年

点击次数:2019-02-01 16:17:56【打印】【关闭】

2019-02-01 11:11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通讯员 丁贝乐 见习记者 沈嘉玲
近日,春晖中学高一(5)班40名学生走上街头,在车站、社区、银行、市场等多个公共场所,进行垃圾分

2019-02-01 11:11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通讯员 丁贝乐 见习记者 沈嘉玲
近日,春晖中学高一(5)班40名学生走上街头,在车站、社区、银行、市场等多个公共场所,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助力绿色环保工程,环保过新年。


活动中,学生们向市民认真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益处、具体操作等内容,积极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市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他们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据统计,活动共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450。


此外,春晖中学高一(5)班学子还走进区规划展览馆,了解上虞历史、区域图、城市规划设计等内容。“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认识上虞,了解上虞,甚至更加爱上上虞。” 参加此次实践活动的一名学生告诉记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