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首秀2019广东国际水展,天玾环保抢位赛道黑马

点击次数:2019-04-03 09:01:32【打印】【关闭】

4月1日,全球超1000家水处理行业大咖齐聚第四届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简称:广东国际水展)。广东天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玾环保)以“净·无止境

4月1日,全球超1000家水处理行业大咖齐聚第四届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简称:广东国际水展)。广东天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玾环保)以“净·无止境”为主题,凭借其颠覆性材料“天玾膜”及系列代表行业高水平的环保产品成为了展会现场关注的焦点,一经亮相便受到了媒体与专业人士的追捧。

环保黑科技首秀:“污染治理最后的防线”
天玾环保是国内集新材料生产、应用研发于一体的专业环保科技公司。据了解,其自主研发的新材料“天玾膜”是目前世界上高强吸附材料,填补了国内纳米级超级吸附材料空白,性能远超活性碳,吸附性能非常好。是污水处理和空气净化适宜的基材,被誉为“污染治理最后的防线”。
据第三方机构检测报告显示,天玾膜甲醛吸附率高达93.6%,苯和甲苯吸附率分别为94.4%和93%。静止状态下,天玾膜甲醛48小时的吸附率可达到99%左右,基本可实现完全脱附。

作为本次参展的明星新材料,天玾膜展示区格外热闹,专业人士和现场观众争相体验。为了更好地让观众感受天玾膜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品牌方分别设置了污水净化区和空气净化区。

污水净化区:
打破行业技术瓶颈,让青山绿水回归
目前天玾膜材料应用投产的系列产品在环境治理方面已取得初步成效,如生态自净养殖领域的天玾膜生物魔球、针对小型生活污水处理的天玾罐、让湿地重返大自然的人工湿地处理机等。据了解,生物法是目前污水处理最优的方法,天玾膜在污水治理方面的应用主要就是通过自培菌生物净化技术,打破了现有行业的技术瓶颈,推动环保事业前进的步伐,真正实现让青山绿水回归。

现场展示了用天玾膜净化的洗车场废水养鱼,图左为散发恶臭的洗车场污水,图右为净化后达到地表水III级的标准水,鱼儿可以悠然生活其中,令现场观众叹为观止。

空气净化区:
行走的热带雨林,让清新“净”在咫尺
天玾膜作为空气净化的理想滤材,主要通过强吸附能力实现净化,越小颗粒越容易吸附,与熔喷纸的科学搭配可以清洁雾霾PM2.5、祛除异味、隔离细菌等等。据现场了解到,目前天玾膜已成功应用于口罩、汽车空滤等领域,就像一片行走的热带雨林,把污染物吸附隔离,让清新“净”在咫尺。天玾膜的吸附功能远超活性炭,未来还将用于军事和医用领域。

工作人员现场展示天玾膜与活性炭对废气吸附能力对比,再次引起围观。图下为天玾膜容器,图上为普通膜容器,可以看到放置天玾膜的容器废气早已吸附干净,而普通膜容器仍然充满废气。
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天玾膜是在1200℃高温下碳化而成,并且加入了惰性气体,极耐高温,是未来家居安全不可多得的防火环保材料。

希水体验区:
好空气随身带,为健康生活护航
相信很多人在新居装修、家具采购时都会担心甲醛的威胁,本次除了展示环保新材料“天玾膜”在各个领域的有效应用,还展出为健康生活量身打造的希水系列,希水是一种纳米原生水,对身体无害,并且能分解甲醛、祛除空气异味和烟味、清洁随身物品等,随时随地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环保的生活环境。
笔者现场体验了针对不同场景研发的希水随身装、车用清洁装、家居清洁装、卸妆伴侣、保湿液等产品。其随身装和清洁装只要喷一喷就能轻松除污迹祛异味,可以说省去了家居清洁、安全杀菌、出行随身清洁的许多烦恼。

4月2日,天玾环保总经理刘军还将作为技术前沿代表参加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与回用技术研讨会,与国内外众多专业人士分享《污染治理最后的防线》主题观点,让我们共同期待。

展望未来,天玾环保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聚焦环保新技术的研发使用,持续推进污染防治。近年环境保护问题不断升温,已成为国家高度重视的议题。相信在天玾环保这样的实干型企业推动下,定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我国的环保产业快速发展。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