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两支环保团队加入“绿脚丫”阵营

点击次数:2019-05-23 10:02:50【打印】【关闭】

5月25日,“哈尔滨银行杯”第18届新晚报万人徒步大赛就将在市人民广场正式鸣枪开赛。作为世界徒步协会旗下的品牌赛事,今年的徒步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100余支团

5月25日,“哈尔滨银行杯”第18届新晚报万人徒步大赛就将在市人民广场正式鸣枪开赛。作为世界徒步协会旗下的品牌赛事,今年的徒步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100余支团队、1万余名个人,共计3万余名徒步爱好者前来参赛。
参赛团队中,有很多是第一次参加新晚报万人徒步大赛的,荣市爱心企业服务联盟和哈尔滨银行龙青支行就是其中的两支,他们也自愿加入到了“绿脚丫”环保徒步团队的行列中。
荣市社区
249人组团来参赛

荣市爱心企业服务联盟由来自荣市街道社区干部职工、荣市人大代表团、驻街企业员工及居民代表,共249人组成。该团队负责人、荣市街工委书记王军说,为了展示荣市社区的良好风貌,该团队号召街道社区的年轻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参加了今年新晚报万人徒步大赛。在徒步过程中,他们会一路欢歌地向终点进发,并为大赛提供环保公益志愿服务,将赛道上的垃圾拾起,并一直坚持到活动结束。
荣市爱心企业服务联盟,是由荣市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牵头,以“凝聚企业、服务群众”为宗旨,以高效便民为原则创立的龙江地区公益性非营利爱心企业服务联盟组织。
在看到“哈尔滨银行杯”第18届新晚报万人徒步大赛报名通知后,荣市爱心企业服务联盟立即在“荣市惠民服务小程序”里向入会企业发出号召,从最初的十几人报名到最终的二百多人,越来越多的企业接受这种积极、健康、向上的群众运动,辖区内哈尔滨哈玻拓普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纷纷积极组织员工报名参加。“这样的群众性赛事,既能让大家感受徒步的乐趣,又能让辖区内各个单位有相互了解的机会,让大家共同领略冰城美景和城市的沧桑巨变,向社会各界展示荣市社区积极进取的拼搏斗志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王军说。
年轻小团队
一起来环保

除了200人以上的大团队外,还有很多小团队也报名参加了今年的新晚报万人徒步大赛,哈尔滨银行龙青支行便是其中之一。作为徒步阵营中较为年轻的新军,他们表示,愿意主动承担起环保志愿者的角色,在开幕式和比赛途中维护现场的环境卫生,为大赛服务。
作为环保团队,哈尔滨银行龙青支行的团队负责人表示,这次能为徒步大赛服务,为城市的环保添一份力,龙青支行的所有员工都感觉很荣幸。他们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其他团队作出表率,让徒步大赛这张“城市名片”真正展现出哈尔滨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这次参加徒步大赛,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从而构建我们的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活跃员工的业余生活,使员工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
哈尔滨银行聚焦小额信贷战略,一直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原则,专注于小微企业发展,从信贷政策、服务效率、激励约束、产品创新等多方面优化管理机制,不断提升金融支持小微民企力度,多年来致力于解决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渠道不宽、融资成本较高等问题。哈尔滨银行龙青支行,一直在中小企业发展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献计献力,得到政府及企业的广泛好评。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