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环保童装秀 让“垃圾”时尚起来

点击次数:2019-07-27 17:49:41【打印】【关闭】

新京报讯 7月27日,朝阳区7月“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主会场活动在朝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多功能厅举行。主题活动是“垃圾分类齐参与引领文明新时尚—朝阳

新京报讯 7月27日,朝阳区7月“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主会场活动在朝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多功能厅举行。主题活动是“垃圾分类齐参与引领文明新时尚—朝阳分小萌在行动”。活动中,孩子们穿着用旧衣和废弃物制成的衣服,表演了一场环保童装秀;“温馨小屋”创始人分享自身10年环保经验,细述如何做好垃圾分类;社区居民代表也为减少垃圾建言献策。
朝阳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朝阳区共有11134人次参观体验了垃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全过程。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朝阳区各有关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共举办30场分会场活动。

小模特穿着废弃物制成的时装走秀。

小模特现场走秀。

参加服装秀的小模特集体亮相。

小模特佩戴的挎包,以垃圾分类箱形式呈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