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会展社区 “环保小卫士”实践活动

点击次数:2019-08-19 11:53:41【打印】【关闭】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增强青少年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提升青少年低碳环保的观念,8月15日,贵阳市观山湖区会展社区上洲居委会组织青少年近70人开展“环保小卫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增强青少年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提升青少年低碳环保的观念,8月15日,贵阳市观山湖区会展社区上洲居委会组织青少年近70人开展“环保小卫士”实践活动。

活动中,居委会相关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以及宣传环保理念,在学习相关环保知识和理念后,现场捡拾果皮纸屑丢入垃圾桶中,并做好垃圾分类。居委会相关工作人员时刻叮嘱青少年在遇到不文明的现象时,充分发挥“环保小卫士”的精神,带头践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共同建设美好生活家园。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青少年们纷纷表示:会时刻谨记环保理念,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感,从自身做起,尽职尽责做好“环保小卫士”,为巩固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微薄之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