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秋“家”节浓情话环保

点击次数:2019-09-11 10:27:59【打印】【关闭】

(银桂苑社区艺术团带来的《团圆佳节,欢庆中秋——健康舞》,观众热情被瞬间点燃。)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通讯员 肖裕林)“明月几时有

(银桂苑社区艺术团带来的《团圆佳节,欢庆中秋——健康舞》,观众热情被瞬间点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通讯员 肖裕林)“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今天上午,长沙市天心区银桂苑小区前坪传来阵阵童声,由区文明办、区发展和改革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桂花坪街道办事处主办,银桂苑社区承办的“情满中秋,花好月圆”主题活动暨节能减排,保卫蓝天,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宣导活动在这里举行,文艺节目展演、节能减排知识问答、垃圾分类宣传各环节有条不紊。200余名社区党员代表、社区居民及志愿者齐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尽享邻里亲情。

古有訾汝道善施,今有银桂苑邻里浓情。此次活动在银桂苑社区艺术团的《团圆佳节,欢庆中秋——健康舞》中拉开帷幕,观众的热情被瞬间点燃,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儿童中秋文艺节目表演《水调歌头》唱出了中秋时节的悠悠思恋,更是打动了每一位银桂苑社区居民的心。


(活动现场对优秀环保志愿者进行表彰及慰问,激励党员群众积极作为。)

活动现场,系列节目轮番上演,还设置了环保知识趣味互动环节——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等方面问题有奖竞答,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为给辖区青少年提供三点半课后传统文化课程及周末实践活动,由银桂苑社区、萌习团、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郁可唯歌迷会共同打造的“郁可唯·快乐支教”课堂在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银桂苑社区落地,并举行揭牌仪式。

情满中秋,花好月圆。此次活动不仅串联起社区邻里之间的感情,更唤醒了社区党员群众的初心,同时推动了银桂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通过青少年儿童传统佳节文艺表演,对优秀环保志愿者表彰及慰问,激励党员群众积极作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邻里之间加强交流,增进感情,同时也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