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环保生活垃圾筛选机

点击次数:2019-10-05 09:08:08【打印】【关闭】

环保生活垃圾筛选机众所周知,中国是一个垃圾生产大国。早在2004年中国就已经超越国外成为世界第1垃圾制造大国。中国目前国内活垃圾年产量为4亿吨左右,并以大约每年8%的速

环保生活垃圾筛选机众所周知,中国是一个垃圾生产大国。早在2004年中国就已经超越国外成为世界第1垃圾制造大国。中国目前国内活垃圾年产量为4亿吨左右,并以大约每年8%的速度递增。在2010年,导演王久良拍了一部《垃圾围城》震惊世界。这部纪录片展示了光鲜亮丽的北京被周围大大小小的垃圾场包围,它们组成了北京的“七环”,与此同时,土地、水资源的污染情况触目惊心。

环保生活垃圾筛选机

分类后的垃圾处理(1)湿垃圾(有机垃圾)在有机垃圾加工利用厂被加工成有机肥或有机复合肥,用于绿化或农业施肥(2)干垃圾(无机垃圾)在生活垃圾分拣中心被进一步细化分类为废纸张、废塑料、废玻璃、废金属等可回收利用成分,再由相应的再生利用厂进行再生利用。(3)有害垃圾在有害垃圾分拣处置站分拣,可回收利用物送去回收利用,残渣进行焚烧或安全填埋处理。

  泉州容大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研生活垃圾分选的企业,以“筛分分选”为核心,实施依据客户差异化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产品,柔性化生产管理模式,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借助信息化推动制造过程智能化,确保产品快点生产、交付。生活垃圾处理领域内的技术研究,利用筛分、分选技术的核心竞争力,围绕“智能、有效、节能、环保”八个大字为中心,为经济项下的各种生活垃圾处理项目提供成套的技术解决方案及成套装备。


环保生活垃圾筛选机


泉州容大机械有限公司秉承“团结,务实,创新,守信”的蓝基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客户至上”的原则,融入现代化的管理机制,拥有好的的生产及加工设备,专业而完善的检验手段,高职称高素质的科研人员,技术精湛的职工团队。容大机械以高度敬业的精神为顾客提供优质、实惠的产品,先进、经济而又专业的售后服务。


环保生活垃圾筛选机

  在垃圾分选系统中,旋转的滚筒筛一般都安设在固体垃圾分选系统的上游,并有效地筛选不同尺寸的垃圾。它们具备将进料的垃圾流分成两个废物流或者多个垃圾流的功能。根据垃圾成份颗粒大小不同,可将进入到滚筒筛中的各个垃圾成份分离。滚筒筛主要适用于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废金属,以及矿山、电厂、建材、冶金等行业。

环保生活垃圾筛选机

 

瑞典的许多超级市场都设有易拉罐和玻璃瓶自动回收机,顾客喝完饮料将易拉罐和玻璃瓶投入其中,机器便会吐出收据,顾客凭收据可以领取一小笔钱。瑞典的清扫公司由3家民间团体联合组成,这个公司给每户居民4种纤维袋,分别盛放可以再利用的废纸、废金属、废玻璃瓶和废纤维。清扫公司利用特制的废弃物回收车每月登门收集一次,对其他垃圾则是每周一次。此外在公寓、旅馆等公共住宅区,还设有专门的收集装置,用以回收各类废弃物。

环保生活垃圾筛选机

 垃圾筛选机液压系统的维护保养如下:(1)严禁不同类型液压油混合使用;(2)定期检查液压油清洁度;(3)定期检查滤芯堵塞报警电发讯系统是否正常;  (4)定期清洗滤芯,第1年每6个月更换一次滤芯,以后至少每一年更换一次滤芯;(5)液压油至少每年更换一次;(6)加注新液压油时,应用20μm以上精度的加注机进行;(7)油缸活塞杆应保持清洁,垃圾等杂物将损坏密封;(8)定期检查各液压油管、接头等连接处有无渗漏现象,一旦发现应及时处理;(9)液压软管如有老化、破损现象应立即更换。使用5年有无破损都应全部更换。

从2018年1月1日开始禁止进口“洋垃圾”,到2019年7月1日上海实施垃圾分类,不仅是上海很急,整个中国都很急。最根本的原因在于,这么多年来我们因为垃圾处理不善而付出了沉重的环境、健康代价。而目前解决垃圾山的问题,选择之一就是用焚烧代替填埋,但说到建垃圾焚烧场,各地市民几乎是谈虎色变。

环保生活垃圾筛选机


一种垃圾筛选机,属环保机械领域。化解了废品的处理问题。支撑架上连接漏斗(1)漏斗下口处有多个开口(2)漏斗下口紧挨着第1滚筒(3)第1滚筒一端与电机连接;第1滚筒上有第1拔刺(4);第1滚筒下有第2滚筒(5)第1滚筒的一端与第2滚筒的一端用皮带连接;第2滚筒上有第2拔刺(6)第2滚筒和第2拔刺下是导轨(7)第2拔刺能刺入到两导轨的间隙内;导轨的斜上方是挡条(8)用于垃圾管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