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社区党员免费自作环保酵素送居民

点击次数:2020-01-30 16:41:05【打印】【关闭】

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通讯员 朱阿娟 甘文)“社区领导,目前疫情严重,作为一名党员,我愿听从组织安排和召唤,积极投身到防控疫情的工作当中,如果需要我愿意提供

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通讯员 朱阿娟 甘文)“社区领导,目前疫情严重,作为一名党员,我愿听从组织安排和召唤,积极投身到防控疫情的工作当中,如果需要我愿意提供500斤环保酵素,用于家庭空气的增氧和杀菌。”这是社区党员左向阳同志在党员群里面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发出的心声。左向阳同志是社区的“名人”,退休后发挥余热献身公益,一直推广环保酵素事业,用厨余垃圾中的果皮菜叶制作环保酵素,是她这几年一直坚持做的公益事业。

她也多次在社区党员活动中心组织社区党员和居民详细地讲解环保酵素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以及酵素发酵成功后在生活中使用的一些小妙招,并现场演示酵素制作的实际操作步骤。她说:“我希望大家能够在制作使用了酵素以后,发现它的好,再推广给其他的居民朋友,我不图别的,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身边的环境能够变得越来越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也要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她在家中制作的环保酵素一直免费送给居民使用,未收取过一分钱的报酬。

推动垃圾分类减量,砂子岭社区一直在行动,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准确率外,还多措并举,成立垃圾分类宣导队、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垃圾分类主题公益活动、环保小卫士参与垃圾分类和环保酵素制作等活动,实现了党员带头群众接力全民参与垃圾分类。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