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北京台企润泰环保公司同心战“疫”

点击次数:2020-02-14 18:12:04【打印】【关闭】

北京润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向疫情宣战
北京润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积极投入到抗疫工作中
北京市台联名誉理事、润泰环保公司总经理曾建华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马晓叶)

北京润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向疫情宣战


北京润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积极投入到抗疫工作中


北京市台联名誉理事、润泰环保公司总经理曾建华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马晓叶):2020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在看不见硝烟的抗“疫”战场上,北京润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台企)奋战在防疫阻击第一线,承担起处理北京市新冠肺炎医疗废弃物的任务,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责任与担当。

北京市台联名誉理事、润泰环保公司总经理曾建华说,确诊和疑似病患在治疗或隔离过程中所产生涉疫情医废和垃圾的消毒、收集与处置,必须由专业的环保单位执行。疫情医废处置稍有不慎,容易造成病毒传播扩散。

北京市1月22日成立新冠疫情应急指挥小组,润泰环保公司作为北京“涉疫情医疗废物”与“涉疫情生活垃圾”的定点处置单位,截至2月13日,已安全处置新冠医废86吨,新冠垃圾18吨,感染性医废1450吨。

曾建华说:“为应对疫情需求,公司的二期扩建工程在春节期间全面施工。”他介绍说,施工中的车间没有供暖,同事们的手被冻裂了,仍勉力工作。在他们的努力下,二期工程已进入调试阶段,力拼2月底至3月初正式投产。届时,日处理能力将达145吨,可从容应对北京日常医废与疫情医废的处理。”

在抗击北京市新冠疫情的同时,该公司也在时刻关注湖北疫情的发展。针对疫区医废产量剧增,处置能力不足的实际,他们向湖北省生态环境部门提供建议,并协助联系调拨移动式医废焚烧处置设施应急,就地处置涉疫废物。此外,他们还定向捐赠黄冈市人民币10万元,用于一线防疫人员防护物资采购。

曾建华说:“疫情无情人有情,越是艰险越向前。只要我们两岸同胞患难与共、守望相助,就没有翻不过的山、跨不过的坎。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