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河南牧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助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次数:2020-02-18 17:29:59【打印】【关闭】

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月15日下午,河南牧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县捐赠3吨84消毒液,用于支援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月15日下午,河南牧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县捐赠3吨84消毒液,用于支援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县

河南牧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助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财经新闻网 www.prcfe.com 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月15日下午,河南牧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县捐赠3吨84消毒液,用于支援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县政府副县长宋春华,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关成安出席捐赠活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