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奥因环保长效抑菌技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点击次数:2020-02-25 18:17:13【打印】【关闭】

随着疫情逐渐稳定,各地的企业逐步开始了复工复产,但在疫情阴影尚未褪去之前,为了减少疫情风险,企业办公空间的防疫管控工作依然不能放松,做好预防措施尤为重要。  办公空间

随着疫情逐渐稳定,各地的企业逐步开始了复工复产,但在疫情阴影尚未褪去之前,为了减少疫情风险,企业办公空间的防疫管控工作依然不能放松,做好预防措施尤为重要。

  办公空间防控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基础环节和前线战场,随着返程复工高峰的到来,人员聚集,对防疫工作增加了难度。筑牢办公空间这个大后方防线,将可以让复工员工“健康上阵”。而办公空间的杀菌消毒是重中之重,作为18年空气净化老牌企业,奥因环保坚持企业担当、发挥专业优势,针对市场上消毒技术不足,上线360°+1长效抑菌防护服务,为各大企业提供上门杀菌消毒服务,助力企业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360°+1长效抑菌技术,在速效深度灭菌的基础上,覆载喷晒康长效抑菌工艺,既能快速灭杀室内存量病菌,又能长达60天抑制基材表面病菌繁衍生长,有效降低新增病菌感染。让科学防控得到落实,助推实现“精准防疫”、“安全复工”。

  据悉,奥因环保的360°+1长效抑菌技术也正在全国各地陆续落地,并受到众多企业的青睐。

 

  奥因环保给广州地铁传媒奥因环保提供长效抑菌防护服务,科学防疫,助力复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