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泡泡玛特盲盒更换新包装 让环保消费成为新时尚

点击次数:2020-02-27 18:09:17【打印】【关闭】

随着大众消费观念与习惯的演变,潮玩盲盒作为一种能够满足大家情感需求、艺术收藏需求、个性化消费等事物而逐渐流行。作为国内领先的潮流玩具集团,POP MART泡泡玛特就深耕

随着大众消费观念与习惯的演变,潮玩盲盒作为一种能够满足大家情感需求、艺术收藏需求、个性化消费等事物而逐渐流行。作为国内领先的潮流玩具集团,POP MART泡泡玛特就深耕潮玩这一领域,通过不断的探索创新潮玩玩法,全面提升爱好者的消费体验。近日,POP MART泡泡玛特还对旗下潮玩盲盒包装进行了更换,在优化体验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图:POP MART泡泡玛特旗下潮玩盲盒

POP MART泡泡玛特更换盲盒包装 让环保走进消费者

具体来看,POP MART泡泡玛特在盲盒包装上动了心思。一方面,为减少较黏的包装给拆盒带来的阻碍,POP MART泡泡玛特将盲盒的新包装改为撕开即可,优化潮玩爱好者拆盒体验。另一方面,在原本的盲盒包装中,配重币也是其中一部分。但配重币没有任何收藏价值,潮玩爱好者在收集潮玩的同时基本不会保存,这就造成了资源的浪费与拆盒的不便。在此次包装更新中,POP MART泡泡玛特就选择将包装内的配重币更换为活性炭包。活性炭包能够减少潮玩包装与运送中可能沾染的异味,让潮玩爱好者可以以更好的体验和心情去拆盒获取潮玩。

更重要的是,潮玩爱好者们还可以保留活性炭包,放到家中需要清除气味的地方或者是需要干燥保存的位置,克服了配重币缺少使用价值的缺点,实现活性炭包的再利用,避免资源的浪费。可以说,POP MART泡泡玛特此举不仅优化了粉丝拆盒的体验,也是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保护环境的积极举措,进一步传递了潮玩的乐趣。

升级线上玩法 POP MART泡泡玛特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好

目前,POP MART泡泡玛特Molly、PUCKY、THE MONSTERS、DIMOO WORLD、VIVI CAT等潮玩IP,都已经以盲盒的形式入驻POP MART泡泡玛特线上线下联动的输出渠道,在加上POP MART泡泡玛特不断扩大的潮玩IP版图,潮玩盲盒正全方位、持续地为粉丝们带来快乐。

 

图:POP MART泡泡玛特用潮玩盲盒带来愉悦

尤其是在线上渠道,POP MART泡泡玛特也力图打造与线下基本一致的体验,让粉丝们足不出户也可享受潮玩的乐趣。以泡泡抽盒机小程序为例,用户可以任意选购一款潮玩,拆开查看具体款式,可以展示在POP MART泡泡玛特的盒柜中,再选择直接邮寄,或者暂存于盒柜抽完选择统一邮寄。此外,泡泡抽盒机还上线了守护精灵等活动,尽可能发挥线上渠道的优势,丰富消费体验。

 

图:POP MART泡泡玛特通过泡泡抽盒机等方式输出潮玩盲盒

事实上,除了以潮玩传递美好,POP MART泡泡玛特还积极贡献力量,将美好带给更多人。如在2019年中秋节前,POP MART就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赠价值40余万元共2500份月饼,为多个福利机构的孩子们送上更多的关怀。在近日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中,POP MART泡泡玛特也通过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调整门店营业时间与卫生防护方案、线上发售新品、联合设计师绘制防控提示、延期举办线下活动等多样化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护。此外,POP MART泡泡玛特门店伙伴还自发录制了应援视频,为中国、为武汉加油。

秉持着“创造潮流,传递美好”的品牌使命,POP MART泡泡玛特将持续探索新的玩法与创意,逐步完善其潮玩生态,以娱乐化的潮玩零售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消费体验,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更多地传递潮玩的美好寓意。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