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选丰田威尔法双擎,坐陆地头等舱里为环保做贡献

点击次数:2020-03-01 18:23:56【打印】【关闭】

外出游玩儿我们都希望能够拥有一次奢华难忘的体验,而坐头等舱飞行则成为了体验打卡项目中的五星必选项。你心中最豪华的头等舱是什么模样的呢?配有6英尺10英寸的全平床和淋

外出游玩儿我们都希望能够拥有一次奢华难忘的体验,而坐头等舱飞行则成为了体验打卡项目中的五星必选项。你心中最豪华的头等舱是什么模样的呢?配有6英尺10英寸的全平床和淋浴够不够?不够再为你加上私人助理和精美的美食。


这等非同一般的享受放在空中定会是终身难忘,可我们终究还是在地面的时间更多,于是丰田便专为大家准备了“陆地头等舱”-威尔法,可很多人又担心这么奢华的车该多费油?


贴心的丰田依托其强大的新能源技术,为大家带来豪华MPV威尔法的双擎版,选它,你可以坐在陆地头等舱里为环保做贡献。

外观威武霸气,明星“保姆车”第一候选

生活中,车的本色是出行工具,可是谁人不爱风光无限的出行呢?特别是常年外出的明星和商务人士,而丰田威尔法的颜值完全衬得起他们的气质。

正面看过去,威尔法方正的前脸威武霸气,丰富的横向饰条+大面积镀铬装点,直接彰显出它的豪气。两侧大灯与格栅完美连接,分体式造型配硬朗线条,内置LED光源,如明星一般闪耀迷人。


对于常年走商演的明星来说,高端MPV是生活的必需品,而见惯了高端豪华的明星们的眼光则更加独道,丰田威尔法征服他们的秘诀全在侧面。车身侧颜在A柱位置保留较大面积三角窗,减小盲区,更有利于驾驶者观察外界,双擎版的HYBRID标识也贴在下面,烙印上独特印记。在B柱,可以看到B柱采用经典鱼背鳍设计,在车顶横幅式镀铬条的映衬下,展现出了灵动之美。


威尔法双擎版的外观能够很好的满足明星、商务人士对威武霸气和时尚动感的双重需求。

内在极致舒适,深得商务人士垂爱

生活的压力于任何人而言都不小,在繁忙工作结束的时刻,你最期待什么?一定是有一个静谧舒适的空间,可以完全放松自己。丰田威尔法双擎版价格定位在80.5万起,算上经销商加价,妥妥的百万级豪车,所以拥有威尔法双擎版的一般都是商务成功人士。

威尔法先以其4975x1850x1890毫米的长宽高和高达3000毫米的轴距为商务人士打造宽裕的私密空间,堪比“豪华行政级+休息室贵宾厅”。


这个豪华行政级贵宾大厅更是别有洞天,车内第二排采用双独立座椅布局,配有后排液晶娱乐影音系统、三区域独立空调、双天窗、17颗JBL音响,并对玻璃做好私密性处理,是你外出洽谈合作时移动商务空间的最佳选择。


第二排是深受好评的电动Ottoman宽体旗舰座椅,材质极致奢华,搭配可伸缩、可调节角度的电动Ottoman软垫腿托。生活不单有工作,还应该是时候放松一下,如果你的商务伙伴也刚好疲惫,不如一同在你的爱车里好好享受这段赶往下一个会场的旅途,或许身心愉悦之后,洽谈的思路会更加清晰。

动力澎湃,宜商宜家解奶爸忧愁

商务人士对爱车的要求不仅局限于办公,更希望它可以家居代步和商务办公兼得,这个心愿丰田威尔法双擎版帮你圆。该车搭载先进的2.5L发动机+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并搭配E-Four电控四驱技术,尽享澎湃动力时也享受稳定的操控,是超级奶爸带着一家人出行的好帮手。


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匹马力,最大扭矩为198N·m,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70N·m,后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为139N·m。满足奶爸对速度与激情的需求,还会得到7.1L/100km的惊喜油耗,可以为环保做贡献。


无论是商务需要还是居家代步,安全是永恒不变的,丰田威尔法自然也把细节做到极致。配有三排窗帘式SRS空气囊、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PCS预碰撞安全系统,默默的保护你和家人,以及商务伙伴的安全。

写在最后:

俗话讲“一分钱一分货”,出去游玩儿享受头等舱我们需要付出高昂的机票钱或者团费,而这般享受又是短暂的。莫不如踏实努力,选一辆能够持久驾驭的丰田威尔法双擎,在商务洽谈时它能够成为你的最佳拍档,用高颜值和舒适性得到合作伙伴的认可,在家庭出游时它能够成为你的最佳助手,用澎湃动力和安全性能得到家人的信赖。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