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纪委反腐新动向:要严惩环保领域腐败

点击次数:2020-09-20 12:28:49【打印】【关闭】

长三角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但与此同时,由于开发强度相对较高,长三角地区面临较大的

长三角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但与此同时,由于开发强度相对较高,长三角地区面临较大的生态保护压力。


近日,中纪委反腐又有新动向,指出,环境保护事关人民群众生存发展的根本,如果环境遭到严重破坏,定将为子孙带来诸多不利影响。所以,要严惩环保领域的腐败,保护好生态环境。


事实上,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职责,作为政府部门而言,更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既要抓好经济发展,更要保护好环境,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尤其是不能在环保领域有腐败,这将影响所有人的生活。


那么,此次中纪委反腐又有哪些新动向?其一,要严惩环保领域的腐败和歪风。其二,谁要是不注重保护环境,乱搞大开发,就会受到严惩。其三,再次给所有党员干部敲响保护环境的警钟。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