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神操作!一辆吸粪车干净无异味,被交警拦下,一查罐体全是柴油

点击次数:2021-08-30 15:09:04【打印】【关闭】

现在社会经济发展很快,运输什么物资都离不开机动车、汽车,所以汽车不仅仅是人们的交通工具,因此还有一些特殊车辆。
我们经常看到油罐车、洒水车、还有吸粪车等,但是这

现在社会经济发展很快,运输什么物资都离不开机动车、汽车,所以汽车不仅仅是人们的交通工具,因此还有一些特殊车辆。
我们经常看到油罐车、洒水车、还有吸粪车等,但是这些车辆不可以混用,我们都知道,吸粪车的存在是有利于城市的干净卫生。

但是,前几天发生了一件惊人的事情,简直就是神操作!一辆吸粪车干净无异味,被交警拦下,一查罐体全是柴油。
众所周知,吸粪车是用来疏通污物的,日常工作中难免会沾上污渍, 但是,这辆吸粪车很特殊,车身非常的干净,就像是新车一样。

而且即使靠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气味, 最重要的是,它出入的地方很少见, 不是污水处理厂,是施工中的工地。
这就让只发人员产生了怀疑,工地上完全没有污水处理,也不能作为停车场使用, 这辆吸粪车为什么频繁出入工地呢?
这个行为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 跟踪几天后,执法人员终于发现这辆车里真的藏着玄机。

就在这辆吸粪车准备离开工地时,执法人员立即扣下车辆,要求司机打开罐体进行检查, 司机告诉执法人员,这是普通的吸粪车,并向执法人员出示了自己的行驶证明。
执法机关检查了这个证件,发现这个证件是真的, 但是,这辆车的整体情况异常,随后执法人员对整个车辆进行了检查。

他们发现这辆车的工具箱上有一把大钥匙,执法人员要求司机打开这把钥匙, 司机说自己没有钥匙,找各种理由推脱,这显然是有问题的。
在执法人员一再坚持之下,司机终于打开了工具箱, 结果,这里面并不是普通的维修工具,而是加油枪和计量工具, 他把这辆吸粪车改造成了油罐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