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两江新区:践行环保理念 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环保时装秀

点击次数:2018-03-20 09:50:37【打印】【关闭】

华龙网3月19日16时55分讯(通讯员 卓娅)日前,一场由社区居民表演的环保时装秀在重庆市两江新区康美街道康庄美地一社区广场举行,吸引了近百名观众驻足观看,这是康庄美地

华龙网3月19日16时55分讯(通讯员 卓娅)日前,一场由社区居民表演的环保时装秀在重庆市两江新区康美街道康庄美地一社区广场举行,吸引了近百名观众驻足观看,这是康庄美地一社区开展的“学雷锋知感恩·与绿色同行”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讯员 卓娅 供图
活动在幼儿园小朋友们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小朋友们呆萌的表演获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随后,社区居民和小朋友们穿着他们用废弃塑料袋、废纸等做出来的美丽环保服装,进行了一场小型的环保时装秀。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旧电池环保回收、宣传资料发放、志愿者招募等活动。志愿者们在现场教居民们如何“变废为宝”,将生活中的废旧物品变成实用的环保产品。

环保服装秀。通讯员 卓娅 供图
“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爱我家园、绿色环保……”最后由社区居民发表环保倡议,动员广大群众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引导群众们爱护环境,利用好上下学、上下班和出门游玩等时间,开展“随手拍、随手捡、随手护”等“微行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