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小雷锋”践行公益环保

点击次数:2018-03-21 09:54:43【打印】【关闭】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陈雪英 通讯员 陈春华)3月18日下午,花城小学四(1)班16名注册小义工前往深圳中心公园开展主题为“我是环保小卫士”的公益环保活动,以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陈雪英 通讯员 陈春华)3月18日下午,花城小学四(1)班16名注册小义工前往深圳中心公园开展主题为“我是环保小卫士”的公益环保活动,以实际行动呼吁广大市民爱护环境,文明出行。

到达目的地后,按照事先分好的组别,小义工们以小组为单位,分组清理公园里的垃圾。小义工们带着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在家长委员会成员带领下工作,他们边走边认真地搜寻垃圾,只要看到有随手丢弃的果皮、纸屑、烟头等垃圾,就纷纷捡起放入塑料袋内。

据该校德育主任刘君介绍,这些环保小义工均为花城小学“小花”红领巾志愿服务队的成员。该志愿服务队创建于今年3月5日,目前已有注册小义工400多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