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预拌混凝土企业3年内完成绿色环保改造

点击次数:2018-03-22 12:51:59【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 张立馨)新晚报记者昨日从哈尔滨市绿色环保型预拌混凝土(砂浆)企业改造建设部署动员会上获悉,3年内哈市所有预拌混凝土(砂浆)企业必须完成绿色环保改造

 本报讯(记者 张立馨)新晚报记者昨日从哈尔滨市绿色环保型预拌混凝土(砂浆)企业改造建设部署动员会上获悉,3年内哈市所有预拌混凝土(砂浆)企业必须完成绿色环保改造建设。达标的企业将在政府投资工程项目中优先推介。

  据介绍,市住建委和市环保局印发了《关于哈尔滨市绿色环保型预拌混凝土(砂浆)企业改造建设专项实施方案(2018—2020年)》,要求改造建设后的企业实行搅拌站和骨料堆场整体封闭,厂区道路硬化,空地合理绿化,废弃料零排放,厂区无明显可见扬尘,实现由传统粗放型生产经营模式向绿色环保型转变。

  今年起,市区内所有新、扩、改建的预拌混凝土(砂浆)企业均应严格按照绿色环保型标准建设,到2020年底完成所有企业的改造建设任务。对于通过达标验收的企业,将利用政府网络平台向社会公示,在政府投资工程项目中优先推介,并在诚信评价上给予加分奖励。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