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南岸:百名志愿者广阳岛上做环保

点击次数:2018-04-25 09:14:36【打印】【关闭】

华龙网4月25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李诗韵)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当天上午,百名环保志愿者戴着手套,提着垃圾袋在广阳岛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呼吁广大市民用“清洁&rdqu

华龙网4月25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李诗韵)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当天上午,百名环保志愿者戴着手套,提着垃圾袋在广阳岛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呼吁广大市民用“清洁”的方式保护我们“亲爱”的地球。

  本次“Qing”爱地球保护日环保公益活动共分为“绘画大赛颁奖”“清理垃圾活动”“环保亲子活动”等环节。活动前期,主办方面向社会征集了许多小朋友的环保绘画作品,通过网络投票,最终评出“保护地球先锋奖”“保护地球小明星”“保护地球小卫士”“保护地球小能手”等奖项。

  广阳岛江边的坡坎陡长且杂草丛生,为了清理更多的垃圾,家长身体力行爬坡上坎,一边在前面开路,一边躬身将垃圾从草丛里、石头缝里捡出来,受父母的影响,孩子们也格外认真,捡垃圾的速度丝毫不逊色于大人。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利用多媒体互动报道形式,持续性科普和传播公益理念,希望能不断提高市民对环保行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共青团南岸区委相关负责人则表示,“Qing”爱地球保护日环保公益活动是充满意义的,唤起全社会对环境问题的关注并参与其中,我们刻不容缓。

  根据安排,市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约20天。督察进驻期间(2018年4月10日-4月30日)设立受理举报电话:023-62822234,专门邮政信箱:重庆市第6111号邮政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按照有关规定,市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群众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不接受群众来访。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