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舒城县政协视察环保工程

点击次数:2018-05-04 13:21:03【打印】【关闭】

本报讯 近日,舒城县政协主席赵强,副主席李光年、董玉龙、朱传旭、戴勇,秘书长朱观胤集体视察全县环保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张志存陪同视察。县政协各专委会驻会负责人、县政

本报讯 近日,舒城县政协主席赵强,副主席李光年、董玉龙、朱传旭、戴勇,秘书长朱观胤集体视察全县环保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张志存陪同视察。县政协各专委会驻会负责人、县政协人资环委部分委员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城区自来水取水口处地表水环境、春秋乡轮窑厂土地复垦和石料场整治现场、万佛湖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宏峰企业锅炉煤改气工程等情况,实地了解环境整治及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视察中,委员们就如何促进全县环保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赵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环保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做好全县环保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层层落实责任;要加强环保宣传,增强全民环保意识;要未雨绸缪,超前谋划,做好污染防范;要加强监管,严格执法,查问题、挖根子,找症结、抓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升环保工作水平。

  张志存感谢县政协对全县环保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认为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前瞻性,表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研究,予以吸收采纳。 (王晶)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