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与绿色同行,与环保相伴!丨源公益五一特别行

点击次数:2018-05-03 15:52:05【打印】【关闭】

五一是国际劳动节,我们讴歌每一位劳动者,也向每一位为环保奋斗的人致敬。
——源公益绿水青山就是我们的金山银山!
2018年五一源公益在行动,为了能够保护景

五一是国际劳动节,我们讴歌每一位劳动者,也向每一位为环保奋斗的人致敬。
——源公益

绿水青山就是我们的金山银山!
2018年五一源公益在行动,为了能够保护景区的环境,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一个绿色生态的世界,在源公益发起人张洪源的倡导下,胜者教育董事长张斌老师的带领下,胜者教育的终身弟子和爸爸妈妈们纷纷化身环保大使,最终,在终身弟子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下,源公益·爱在青山绿水间活动圆满结束!
 



 



 



为孩子播撒下一颗大爱的种子
春暖花开,是播种的季节,播种一粒种子,亦是播种一种期待。播种意味着希冀,意味着耕耘,更意味着守护。
源公益·爱在青山绿水间活动也是一样,在出行中,爸爸妈妈通过环保行动培养了孩子良好的习惯,也为孩子种下了大爱的种子。最终亲子齐动手,共同为环保发力无疑成为五一最靓丽最动人的风景。
 


 


 


 


著名教育家叶圣陶曾经意味深长的说过,教育是农业而非工业。教育可以和农业相比较在于它的周期与付出者的艰辛,而“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实际上更是表明了培育人的过程的漫长周期和精细之处。
智慧父母的精细之处就在于能用小小环保行动为孩子种下善根,让孩子的内心始终柔软,情感丰富而纯净,对于大自然,保有深刻的感情,让孩子在未来的生活中,始终保持人类的高贵,拥有对自然的敬畏!
 


 


 


师兄弟姐妹携手,共建绿色家园
作为源公益的发起者也是胜者教育第7号终身弟子的张洪源虽身在国外忙于繁重的学业,但依旧不忘通过公益做一些有利于中国发展的活动。为此,师父、师母和师兄弟姐妹们也非常支持师兄的公益之心,在全国终身弟子聚会的第三天一早,终身弟子和爸爸妈妈们身穿绿色衣,手拿绿色环保袋,拉起长长的队伍,热情地讲解环保理念成为比春光明媚,枝芽吐绿更加亮丽的风景线!
 


 


 


 


被环境污染的危害深深触动的弟子们,左手拿环保袋,右手不断拾起景区里游客留下的垃圾,大到塑料瓶,小至瓜皮纸屑。遇到一些游客弟子们纷纷跑上前去积极宣传源公益的环保理念,并礼貌性地赠送环保袋,将环保理念传播下去。
胜者的弟子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做有意义的事情,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虽然人数众多,虽然大汗淋漓,但力量依旧有限。源公益也愿这份行动可以唤醒更多人保护绿水青山的意识,也希望通过此行传播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
 



 



 



一个随意的行为,一个小小的垃圾,有可能带来环境的重度污染;一个清肺行动,一个环保志愿,却会带来极大的改变;让我们重视我们的小小习惯,从自己做起,让城市更加文明,让中国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
未来的源公益也会不断拓展公益活动的宽度,挖掘公益的深度,实现多样化的公益形式,为建设更美的中国社会无偿付出,也希望未来源公益的火把能够呈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生生不息,创造更多幸福之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