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四川省直销环保工程公司供应厂家

点击次数:2018-05-13 12:07:49【打印】【关闭】

众所周知,全球范围内的水污染与大气污染的程度日趋严峻,我国多数地区近期频繁出现持续大范围的天气。空气的污染问题随即也引起了政府、理论界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普遍关注

众所周知,全球范围内的水污染与大气污染的程度日趋严峻,我国多数地区近期频繁出现持续大范围的天气。空气的污染问题随即也引起了政府、理论界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普遍关注。洛阳也不例外,因此洛阳废气处理工程也迫在眉睫。

在我们工业生产活动中产生含污染物的废气是不可避免的,洛阳废气处理虽然现在污染治理不能做到污染物的零排放,但可将污染物的排放量和浓度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即达标排放。

随着人们对环境污染的日益关注与重视,洛阳废气处理产业也随之发展起来,废气的治理技术越来越成熟。

洛阳余庆环保专注洛阳废水处理、废气处理、污泥处理以及固体废弃物处理等,环保治理技术也在不断的改进和创新,相信未来洛阳环保工程会越发收到重视!

 

如何延长洛阳污泥处理设备的使用寿命呢?要知道设备使用久了难免就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那么,要如何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呢?下面,洛阳余庆环保的工作人员就来跟大家说说吧。

首先,禁止电源、电压异常开机。由于低压供电,线路比较长,线路末端电压过低经常出现。当电压达不到额定转速70%时,启动洛阳污泥处理设备离心开关时会出现闭合,启动绕组因长时间通电,出现发热现象,甚至烧坏绕组、电容器。

其次,安装漏电保护器。因为洛阳污泥处理设备的污水泵在水下工作,容易漏电,造成电能损失,甚至引发触电。若装漏电保护器,只要污水泵漏电值超过漏电保护器的动作电流值,漏电保护器就会切断污水泵电源,确保安全,避免漏电、浪费电能。

再者,避免频繁开关。不要频繁地开关洛阳污泥处理设备的污水泵,因电泵停转时,会产生回流,若立即开机,会启动电机负载,导致电流过大,烧坏绕组。由于启动时,电流很大,频繁启动也会烧坏污水泵电动机绕组。

 

 

洛阳废气处理对环境改善的帮助有多大呢?要知道,现如今我国对于大气环境的治理可是相当重视的,因而也使得环保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而这也给我们国家注入了环保治理的新力量!
现在的工业行业真的是一遍愁云惨雾,虽然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工业,工业的发展更离不开工业废气处理,但是,现在的问题不是废气的排放,而是该怎么去进行洛阳废气处理,这一点刻不容缓。
工业废气的产物是烃类、烷类、酸类等,j进行工业废气处理是因为工业生产过程中大部分都会产生各种有机废气,如金属造型厂喷漆、造纸厂的烃类废气、机械制造行业产生的酸类等都是洛阳废气处理的对象。
这些废气被排出到空气中后,如果排入量超过环境自净能力,那么就会产生废气污染。洛阳废气处理可以有效减少对工业厂房内的工人以及工厂附近的居民就会造成的影响。
洛阳余庆环保多年来专注于洛阳废气处理,是废气治理行业的佼佼者,废气净化效率高达95%以上,可以实现工业废气零污染排放。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