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实事求是抓项目 守土尽责抓环保

点击次数:2018-05-29 08:48:38【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 尹明)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研究完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审批链条和规范前置技术服务行为、推动重点产业项目开复工和协调

 本报讯(记者 尹明)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研究完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审批链条和规范前置技术服务行为、推动重点产业项目开复工和协调会办机制落实、强化产业项目建设服务和管理、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检查以及深化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工作。市领导康翰卿、张万平、陈远飞、智大勇、刘阳、赵革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抓好产业项目对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在深化对资源禀赋的认识、理清价值链和产业链的基础上,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事求是谋划推进,实现优势变商机、资源变财富。要持续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完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审批链条,进一步精简和压缩中间环节,规范中介服务,实行并联审批,加快建设“中介技术服务平台”和“网上服务超市”,落实好重大项目落地每周会办机制。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产业项目的全市统筹,形成引导增量提升的政策优势。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工作实效。要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以认真、较真的态度,详细梳理问题,未整改到位的继续务实推进,新发生的问题立行立改,可能出现的问题强化预判,切实做到主动作为、主动担责。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明确改革分类,推进合并定岗,充实基层力量,保证有位有为,实现资源共享。

  会前举行了学习《行政诉讼法》专题讲座。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没法治政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