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省环保厅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点击次数:2018-06-01 09:01:40【打印】【关闭】

5月30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省环境保护厅党组反馈巡视情况。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爱明出席反馈会并对省环保厅党组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赵爱明要

5月30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省环境保护厅党组反馈巡视情况。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爱明出席反馈会并对省环保厅党组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赵爱明要求省环保厅党组提高政治站位,站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高度,站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高度,站在推动江西改革发展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她强调,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是经省委研究同意的,代表省委的意见和要求,体现省委的权威。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政治要求和政治纪律,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如实报告情况,从自身做起,一级做给一级看,不折不扣完成好巡视整改政治任务,做到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厅党组对巡视整改负主体责任,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改进工作作风,严明整改纪律,主动接受监督,真正做到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把巡视成果转化为促进省环保厅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发挥积极作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