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三年内 21市州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

点击次数:2018-06-06 11:56:04【打印】【关闭】

努力实现老百姓期盼的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清水绿岸、鱼翔浅底,四川应该如何出招?6月5日世界环境日,省环保厅厅长于会文就新形势下四川环保总体思路作解读。中央环保督察

努力实现老百姓期盼的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清水绿岸、鱼翔浅底,四川应该如何出招?6月5日世界环境日,省环保厅厅长于会文就新形势下四川环保总体思路作解读。

中央环保督察整改 三种情形必须追责
问: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四川如何贯彻落实精神?
答: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方向指引。
目前,我们正牵头起草《关于贯彻落实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定》,结合全省环保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果,进一步明确2020年、2035年的总体目标,细化年度目标、基本原则、方法路径、政策体系、保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