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主动作为抓好落实立行立改抓好环保

点击次数:2018-06-20 09:11:54【打印】【关闭】

本报讯 (记者黄尉宏 通讯员钟其准)日前,惠阳区委书记胡斯平带队检查惠阳区迎中央环保督察 “回头看”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领导冯德

本报讯 (记者黄尉宏 通讯员钟其准)日前,惠阳区委书记胡斯平带队检查惠阳区迎中央环保督察 “回头看”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领导冯德波、闫健平、曾惠军等参加了活动。

胡斯平一行先后前往新圩镇屯梓河、东圳农产品交易中心、横岭水东方新城河段等开展实地检查,了解水污染整治及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各有关镇(社区、街道)、区直相关职能部门汇报跨界河涌整治、上级督导组关于环保交办案件整改落实、“散乱污”企业整治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斯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各级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集中精力抓、抓出成效。各镇街要对辖区内的企业进行登记造册,对“散乱污”企业所在的密集片区按照用地规划、城市规划和产业规划进行分批整合,政府搭建平台,引导市场进行产业提升和城市更新。

胡斯平说,以实际行动,主动作为,下功夫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环保一系列工程的顺利推进。要加强重点问题、重点区域的排查力度,查找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采取措施立即进行整改,做到立行立改。对环保手续不全、污染环境的违规违法行为,依法依规进行严查严处,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胡斯平说,惠阳要借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广东省开展“回头看”这股东风,将辖区范围内所有的环保难点问题以铁的手腕进行全面整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过硬的整改,全力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