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昆明供电局圆满完成南博会保供电工作

点击次数:2018-06-22 09:42:43【打印】【关闭】

都市时报讯 (全媒体记者 汪雨春 通讯员 王宇 曹春霞) 6月14日至20日,第五届南博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盛大的展会,使保电工程成为重中之重。  昆明供电局组建

都市时报讯 (全媒体记者 汪雨春 通讯员 王宇 曹春霞) 6月14日至20日,第五届南博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盛大的展会,使保电工程成为重中之重。

  昆明供电局组建了由局领导,市场营销部、生产设备部、安全监管部、系统运行部、营配分局骨干成员等参加的5个保供电小组。建立起涵盖5个专业共2043人的应急抢险队伍,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共设置2个中心开闭所、15个配电室、5个发电机室、1个冷水机组配电室。南博会开幕前,供电局工作人员们对所有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视检查、隐患整改,还联合客户开展了应急演练。云南电网昆明供电局以丰富的经验和充足的准备,确保了此次展会用电的万无一失。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