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切实发扬钉钉子精神 全力助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落实

点击次数:2018-07-20 11:00:46【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天,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集体视察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天,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集体视察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通过协商议政、集体视察等多种形式,建务实之言、尽精诚之力,全力助推反馈意见执行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林静国、崔秀玲、陈安平、陈为能、叶正波及陈文祥参加视察,陈仲朝陪同。

主席会议成员与部分市政协委员先后视察了余姚惠杰钢管的煤气发生炉淘汰、桐张岙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设施改造、杭州湾海域违规养殖及超规划养殖整改等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杨戌标在视察中说,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始终把建设美丽宁波作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把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作为落实中央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杨戌标指出,党的十九大把污染防治列为三大攻坚战之一,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大计。整改任务艰巨复杂,需要切实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务求实效。必须提高站位勇担当,把环保督察整改落实,作为“城乡争优”的重要内容、检验干部作风的重要标志抓紧抓实,以务实举措、实在成果,交出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环保答卷。必须聚力聚焦抓重点,突出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着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合力推进生活垃圾处理。必须统筹兼顾求突破,做到点上面上相促进、治标治本相配套、眼前长远相结合,不断提升环保督察整改落实实效。

杨戌标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是人民政协的重大使命;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省委赋予政协组织的重要任务。要紧紧围绕环保督察整改落实,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多做统一思想、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的工作,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鼓舞士气的工作,多做增添动力、减少阻力、形成合力的工作,为宁波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美好、城乡更美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