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环保宣传进社区 垃圾分类入人心

点击次数:2018-07-28 11:58:29【打印】【关闭】

本报讯 (记者吴志明)昨日下午,“环境保护我先行!垃圾分类我能行!”环保宣传活动在丰泽街道源淮社区云谷文化广场举行。该活动由市环保局、市垃分办主办,源淮

本报讯 (记者吴志明)昨日下午,“环境保护我先行!垃圾分类我能行!”环保宣传活动在丰泽街道源淮社区云谷文化广场举行。该活动由市环保局、市垃分办主办,源淮社区等单位承办。

“过期食品属于什么垃圾?”“厨余垃圾。”“恭喜你答对了,给你一个奖品。”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认真听着主持人的问题,回答得很踊跃。

另外一边,环保互动小游戏正如火如荼地举行着。用纸箱做成的四个颜色各异的垃圾桶摆放在桌子上,小朋友到另外一个箱子里抽出纸条,上面写着“报纸”“电池”等物品名称,再分别投入到不同的垃圾桶中,投放正确的得到奖品,投放错误的工作人员则现场进行指导。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对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向他们赠送了环保运动鞋,最后还组织暑期乐园的孩子到广场上清理垃圾。

源淮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际行动中,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从而不断提高大家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