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亲子义工体验趣味环保

点击次数:2018-07-31 12:09:08【打印】【关闭】

宝安日报讯(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蔡萍 周智翔 徐燕梅 陈滢)近日,光明团工委、光明义工联环保生态组联合光明新区鑫海怀仁社工服务中心组织亲子义工在迳口社区泥巴园开展&l

宝安日报讯(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蔡萍 周智翔 徐燕梅 陈滢)近日,光明团工委、光明义工联环保生态组联合光明新区鑫海怀仁社工服务中心组织亲子义工在迳口社区泥巴园开展“走进大自然,尽享趣环保”亲子环保户外活动,活动旨在让亲子义工体验自然生活的乐趣,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大力宣传环保理念,活动有40余名亲子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徒步清理垃圾”、“采摘水果”及“泥巴体验”三个环节。为发挥家长义工的表率作用,引导小义工爱护环境,首先组织亲子义工参与垃圾志愿清理活动。义工们从农家食府出发,清理碧果路、迳口路沿途垃圾,保持街面的干净整洁。紧接着,义工们集体来到了泥巴园农场,体验农家乐趣。在家长的陪伴下,小义工开始了“采摘葡萄”及“做泥巴”环节。活动中,为充分提高小义工的创新意识,提升小义工的动手能力,全程鼓励小义工独立完成泥巴制作。同时,进一步加强亲子间的默契配合度,协作完成葡萄挑选、采摘等活动。活动结束后,参与义工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