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仑苍开展环保与安全大检查

点击次数:2018-08-01 12:21:22【打印】【关闭】

近日,仑苍镇组织环保站、安监办、企业办、派出所、市监所、供电所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对美宇开发园区、高新技术园区内的企业进行环保督察并开展“地条钢”与安全

近日,仑苍镇组织环保站、安监办、企业办、派出所、市监所、供电所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对美宇开发园区、高新技术园区内的企业进行环保督察并开展“地条钢”与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督察主要针对铸造厂、抛光厂以及加工厂等涉污企业,对存在环保问题的企业要求立即整改,对环保不合格不达标的企业责令停业、查封关厂,此次行动查封、停电以及清场处理企业共9家。

督查的同时开展“地条钢”与安全生产检查,坚决防患“地条钢”死灰复燃,对有关安全措施落实不到位、安全管理不到位、日常安全检查记录不完整等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责令立即整改,该限期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

据悉,下阶段仑苍镇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推进环保整治与安全生产工作,助力仑苍“宜居宜业宜商”新型小城市的建设。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