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开展海洋环保志愿服务

点击次数:2018-08-05 11:05:42【打印】【关闭】

近日,由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威海市文明办、共青团威海市委联合主办,威海市手牵手志愿者联盟、威海市孙家疃小学和沙窝社区小太阳爱心志愿服务队联合组织共同承办的&ldquo

近日,由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威海市文明办、共青团威海市委联合主办,威海市手牵手志愿者联盟、威海市孙家疃小学和沙窝社区小太阳爱心志愿服务队联合组织共同承办的“保护海洋扬帆未来”海洋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在葡萄滩海水浴场展开,共计200余名志愿者及其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积极开展海洋环保科普讲座、发放相关宣传材料,组织工作人员和广大志愿者一起清洁海滩垃圾等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群体在海洋垃圾防治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增强公众参与海洋环保的意识,扩大海洋垃圾防治社会参与度,进一步加快我市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步伐。

近年来,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通过开展岸滩、海底、海面漂浮垃圾监测和流域入海垃圾拦网监测等举措,形成了立体化的监测防控格局,有效落实了中美海洋垃圾防治工作要求,逐步摸清了我市海洋垃圾密度和分布情况,为有针对性地开展海洋垃圾清理、生态旅游价值评估提供了技术支撑。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