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九龙坡走马镇开展环境整治及环保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2018-08-04 10:48:15【打印】【关闭】

华龙网8月3日16时01分讯(通讯员 文静)为了进一步打造优美人居环境,提升社区形象,重庆九龙坡走马镇开展一场环境整治及美丽社区创建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保洁员及环保志愿

华龙网8月3日16时01分讯(通讯员 文静)为了进一步打造优美人居环境,提升社区形象,重庆九龙坡走马镇开展一场环境整治及美丽社区创建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保洁员及环保志愿者共约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环境专项整治,在做好社区主次干道清扫同时,对环境卫生死角也一一清理。社区工作人员、保洁员及环保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志愿服务精神,拿着扫帚、垃圾夹、推着垃圾车在社区进进出出,忙的热火朝天。

除了开展环境整治,社区还通过环保展板、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窗、发放宣传材料等活动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宣传可持续发展观。社区组织环保志愿者队伍开展形式多样的绿色环保活动,让“保护环境光荣,破坏环境可耻”的理念深入人心,在日常生活中培养和形成环境保护和持续发展的行为和观念。

这次活动,呼唤社区居民对环保问题的关注,活动吸引了附近不少小区居民自觉参与,绿色环保的观念逐渐深入居民心中,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