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东方杰星——环保路上我们不断前行

点击次数:2018-09-12 12:10:03【打印】【关闭】

山东省博兴县东方杰星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油烟净化器的公司,拥有油烟净化器产品的研发、设计、加工、生产、检验的雄厚实力。公司始终坚持“专业生产

山东省博兴县东方杰星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油烟净化器的公司,拥有油烟净化器产品的研发、设计、加工、生产、检验的雄厚实力。公司始终坚持“专业生产 专注服务”的原则,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热情的服务。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产品是DFJX-YJ型静电光解复合式油烟净化器。此系列产品拥有4型(4000m³/h)、6型、8型等多种型号不同风量的油烟净化器,可提供来图加工服务。此系列产品拥有以下优点。
1、电场采用加厚全铝设计,不仅提升产品寿命,更提升了净化效果。
静电式油烟净化器的核心部件就是电场,电场的材质、结构直接影响净化效果以及产品使用寿命。我公司DFJX-YJ型油烟净化器,全部采用全铝设计,高低压一体结构,提升平均电场强度,极大的增加电场净化面积。
2、电场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按风量大小拼装成型,便于后期拆装、清洗、维修。
电场模块主要有单电场、并排电场、上下双层电场、并排上下双层电场及异型电场模块。
3、采用独特低压变频技术,节能降噪更胜一筹。
公司多年从事油烟净化器的生产与研发,在工作中不断提升生产工艺,更新产品技术。DFJX-YJ型油烟净化器采用独特的低压变频技术,比节能更节能。采用直流无刷静音电机,同时精密组件采用最新的loudspeaker mute turbo技术,保证静音效果。
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我公司DFJX-YJ系列油烟净化器的产品检验报告以及获得的荣誉证书。

 


东方杰星环保路上我们不断前行。公司旗下多款油烟净化器远销欧盟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始终坚持“专业生产 专注服务”,不断提升生产工艺。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我厂参观考察。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