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奔驰威霆节能环保改装顶级家用保姆车

点击次数:2018-09-14 09:51:16【打印】【关闭】

新威霆拥有绝佳的空间设计,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可调整的7/8/9座设计能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各种类型的使用需要。而在节能减排和使用经济性方面,新威霆的表现同

新威霆拥有绝佳的空间设计,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可调整的7/8/9座设计能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各种类型的使用需要。而在节能减排和使用经济性方面,新威霆的表现同样出色。毫无疑问,新威霆能让商界精英们的成功之路‘出众亦从容’

对于商务者来说,能够使用一辆“奔驰”品牌的商务MPV,也是一件相当有面子的事情。出席盛大场合也丝毫不比任何一辆顶级轿车在气场上逊色,这种自信的气质同样适合各式企业。液晶显示屏、扶手冰箱。方向盘、仪表台、座椅的设计都是由真皮包裹,可以减缓疲劳提升驾驶感,也是时尚美观 年轻派,设计的互相搭配,真皮、桃木加座椅勾边都烘托出了细节美。

全新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驾驶舱设计简洁,但整体观感更高端和精致,中控经过从新的设计,不在像老款那样用分体结构,各功能区全部被整合在一个区域内,且布局经过简化。全新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驾驶舱最大的亮点,吃了类轿车化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酷似特斯拉Model S超大尺寸的液晶屏,视频,音乐娱乐等功能,触摸控制,且触控反应灵敏。颜!不以缩减空间为前提。


奔驰威霆商务改装车豪华性不只在于加装高顶和座椅,更在于前后仓隔断的设计和配置,
此隔断采用包裹式吧台式设计,由32寸超薄可升降三星或索尼电视,菲利普蓝光DVD,
Bose5.1立体环绕音响,后仓独立空调控制开关,航海钟石英表。

第二排采用德国进口航空座椅,两组模式一键式记忆电动折叠航空首长席座椅,
搭配了必备的按摩,平铺,脚托,多项调节,加热等功能。带来路途中得尊享体验,
让您即使一天车程也同样光彩熠熠,毫无疲惫感.座椅中间的车载触控屏中控系统帮助您在触手可及之处掌控全车..

奔驰威霆房车,豪华与舒适兼得,尊享精品座驾;奔驰威霆改装商务7座版,完美与尊贵的象征。第三排为一组沙发座椅(可电动展平,形成一张舒适的沙发床)。

全新奔驰威霆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5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最大功率21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奔驰威霆豪华商务车,外观低调,内饰高调,时尚且不缺乏优雅,如此座驾,能够与您匹配,岂不乐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