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澳环保人士爬上运煤列车顶抗议煤矿开采 司机大发雷霆

点击次数:2018-09-15 09:59:19【打印】【关闭】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3日报道,9月13日早上6点,澳大利亚一名环境保护主义者爬上一辆运煤列车车顶抗议煤矿开采活动,试图阻止所有列车开往世界最大煤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3日报道,9月13日早上6点,澳大利亚一名环境保护主义者爬上一辆运煤列车车顶抗议煤矿开采活动,试图阻止所有列车开往世界最大煤港城市纽卡斯尔。他向脸书网友直播讲解煤矿开采业对人身体健康的危害,该列车司机见状大发雷霆。

“从我的车上滚下来!”司机愤怒地对他叫道。“兄弟,我正在视频直播呢。”该环保人士迈卡威克斯(Micah Weekes)回应道。尽管如此,司机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我才不管!”他咆哮着说。“我真应该从他身上压过去,他脑子是不是进水了?”司机怒不可遏,对着迈卡大声咒骂道。迈卡站在车顶,继续着他在纽卡斯尔的现场报道。

据悉,迈卡从事煤矿开采工作已经10多年了,他想借此向人们说明煤矿开采业对人体健康产生的危害。“是时候轮到我站出来了。作为一名煤矿工人,我应该从这里站起来,阻止这些列车开动。”他在直播视频中说道。“大家没必要从事这份对身体有害的工作。我的孩子们都快病倒了,这是事实。在我们社区,又有很多人被查出患有呼吸道疾病、癌症、肿瘤等各种问题。”
随后,迈卡遭警方逮捕并拘留,四小时后被释放。(实习编译:陶佳琪、敖丽萍 审稿:朱盈库)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