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道县:李天明指导规模养殖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点击次数:2018-09-16 10:05:22【打印】【关闭】

9月15日,李天明(左一)在道县寿雁镇杜莲村指导规模养殖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红网时刻永州9月16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何健 何晓明 谭诚)9月15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

9月15日,李天明(左一)在道县寿雁镇杜莲村指导规模养殖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红网时刻永州9月16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何健 何晓明 谭诚)9月15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寿雁镇东升村、杜莲村等地,排查环保工作存在的问题,指导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积极处理环保部门交办的有关问题。副县长杨三信参加。
李天明一行采取徒步丈量的办法,先后来到寿雁镇东升村、杜莲村等地,一家一家地走进规模养殖场现场,认真察看规模养殖场环保整改情况,指出存在的有关问题,对下步环保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天明指出,要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关于环保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本原因,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要认真落实《环保法》和《畜禽规模养殖污染环保管理条例》有关要求,厘清部门职责,做到分工协作,协同作战,密切配合,联合执法,坚决彻底消除污染环境问题。要严格执法,切实打好“2018年夏季攻势”攻坚战,大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污染环境行为,对不符合环保规定的规模养殖场该拆除的坚决拆除,该处罚的一律处罚,该取缔的一律取缔,对一时还不能整改到位的要签订承诺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确保环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