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山竹”台风在广东肆虐,北方环保风暴同样大展身手!

点击次数:2018-09-18 10:30:43【打印】【关闭】

还有一周时间就是中秋佳节,但是最近的两场“大风”对废纸行业来说并不是那么友好,难道是双节前的又一次折磨? 山竹台风造访,广东纸厂纷纷停收废纸 今年第22号

还有一周时间就是中秋佳节,但是最近的两场“大风”对废纸行业来说并不是那么友好,难道是双节前的又一次折磨?
山竹台风造访,广东纸厂纷纷停收废纸
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强台风级)已于16日下午在广东省台山市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 有14级(45米/秒),其破坏力巨大,导致华南海陆空交通全面受阻。广东多家纸厂因此而暂时停收国废,具体明细如下:

虽然广东多个纸厂停收,但也只是因为台风原因停收几天,相信很快就会恢复正常。所以废纸老板也不用担心。
如果说广东台风的后续影响不大,那么下面地区的因为环保风暴受到的影响就比较棘手了。
辽宁省环保局造纸行业环境信用结果公示
近日,辽宁省环保厅完成了水泥、造纸、火电三个行业2017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2017年环保诚信企业共有141 家,其中纸业企业有15家;环保良好企业共有113家,其中纸业企业有34家;环保警示企业共有21家,其中纸业企业有8家;环保不良企业共有33家,其中纸业企业17家;因停产未参评企业共有62家,其中纸业企业有34家。具体名单信息如下。




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不同,日后命运大不同!
环保“绿牌”企业,政府会给予更多的帮助,政策优惠也更多;环保“红牌”企业,不仅会被有关部门通报,别说政府政策支持了,以后贷款恐怕都有困难。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