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重磅!马鞍山市环保局就突出环境问题约谈十七冶集团

点击次数:2018-09-19 10:10:39【打印】【关闭】

9月17日上午,马鞍山市环保局就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存在的相关突出环境问题进行约谈。省第三环保督察组日前在对马鞍山长沟水系检查时,发现十七冶新型建筑制品与物流分公

9月17日上午,马鞍山市环保局就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存在的相关突出环境问题进行约谈。

省第三环保督察组日前在对马鞍山长沟水系检查时,发现十七冶新型建筑制品与物流分公司存在固废堆存不规范、废水污染防治措施不到位,直接影响长沟水系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根据省环保督察组举一反三、整治到位的工作要求,市环保局对该公司开展了初步调查,查明其在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相关环境问题以及厂房场地租赁等方面还存在问题。


会议要求十七冶集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努力尽到央企的社会责任,发挥央企的榜样作用,不折不扣地抓好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针对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摸排公司在马单位的环境问题,包括工业企业、建筑工地以及对外承租的物业等,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全面开展整改工作,切实做到标准高、整改快、改彻底、改到位。(马鞍山市环保局)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