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国庆假期 大小洞天联合蓝丝带开展海洋环保公益活动

点击次数:2018-10-02 18:12:44【打印】【关闭】

人民网讯 10月1日,国庆假期第一天,三亚大小洞天景区联合蓝丝带海洋保会协会开展海洋环保公益活动。来自三亚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航学院的40余名蓝丝带志愿者与大小

人民网讯 10月1日,国庆假期第一天,三亚大小洞天景区联合蓝丝带海洋保会协会开展海洋环保公益活动。来自三亚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航学院的40余名蓝丝带志愿者与大小洞天景区员工一起开展宣传海洋环保、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知识科普,净滩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人们海洋环保意识,激发人们关注海洋环境、保护海洋资源的热情。

蓝丝带海洋保护计划是由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与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公益活动,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是全国首家以海洋环保为主题的民间公益社会团体。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2007年在三亚成立,发展到今天全国有三十多所高校成立了“蓝丝带”海洋保护服务社,有5万多的志愿者群体,在全国规模比较大。他们在景区、酒店进行大力宣传海洋保护,“蓝丝带”成为海南岛及三亚的公益品牌,成为极具影响力的海洋保护组织,每年做大量的公益活动,政府、企业、爱心志愿者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共同保护海洋。

大小洞天景区作为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会长单位,肩负海洋环保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每年定期会联合蓝丝带开展环保公益活动。大小洞天在经营开发过程中秉持道法自然理念,因山就势,不破坏自然资源,最大限度的做到保护海滩、礁石与植被。三亚大小洞天景区会一如既往的坚守环保理念,成为三亚最自然、最美的景区,同时也呼吁广大游客来大小洞天欣赏优美的自然环境,共同参与蓝丝带,共同保护美丽的海洋。(李虎虎) 

浏览相关内容: